藝人

曹世鎬,生日快樂!

曹世鎬

韓國時間已經是8月9日,今天是搞笑藝人曹世鎬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曹世鎬 / Jo Se Ho / 조세호
  • 生日:1982年8月9日
  • 身高:169cm
  • 體重:85kg
  • 學歷:豫園大學喜劇藝術系
  • 更多曹世鎬個人檔案:曹世鎬資料版

曹世鎬在2001年參與 SBS 第六期演藝班試鏡被取錄,接著以藝名「洋白菜」出道,出演眾多綜藝節目的他,除了搞笑藝人的本業,他還跨足演技、唱歌等領域,出演過 MV、電影與電視劇,相信大家對他印象最深刻的戲劇作品,一定是《來自星星的你》中的角色吧!除此之外,曹世鎬還有在2007年的時候發行過專輯,展現出他的各種才華與魅力。

曹世鎬在2009年入伍,退伍後改回用本名活動,先後出演《喜劇大聯盟》與《Roommate》,他透過後者展現出華麗的人脈、小時候旅居日本時所累積的日文實力等等,人氣持續上升,更向海外發展,出演中國綜藝節目《叮咯嚨咚嗆》;不久前他除了主持《申東燁與單身漢派對》外,還加入《Happy Together》成為固定成員等等,證明了他的才能!

最後送上曹世鎬在《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曹世鎬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曹世鎬,生日快樂!Jo Se Ho Happy Birthday!조세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People @YouTube
圖片來源:曹世鎬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