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iffany,孝敏跳T-ara新歌舞蹈

Tiffany、孝敏、李哲宇

Tiffany 跟孝敏學 T-ara 新歌舞蹈。

T-ara 成員孝敏於6日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好友 Tiffany 以及模特兒李哲宇的合照,並且留言:「好久不見的 Fany 與哲宇 #?attack (原文:오랜만에 만난 파니와 철우 #?attack)」照片當中,許久未相見的三人,手比「V」的姿勢,面對鏡頭露出歡樂的微笑,親暱的模樣,展現出深厚的友情。

除了合照,孝敏也分享了與 Tiffany 一起拍攝跳著 T-ara 新曲《So Crazy (완전 미쳤네)》舞蹈的動態影片,當中 Tiffany 甜美可愛的模樣,讓孝敏忍不住留言:「要我教她 (Tiffany) 我們的舞蹈,所以就陪著她一起跳,非常明確地,妳更有清新感 #無可比擬的半月眼女子 @xolovestephi (原文:우리춤 알려달라구래서 같이췄는데 확실히 너가 훨씬 더 상큼하네요? #따라갈수없는반달눈여자 @xolovestephi)

另外,T-ara 目前正以《So Crazy》一曲活動中;少女時代則預計會在八月推出第五張正規專輯。

註:

  1. Fany (파니) 是 Tiffany (티파니) 的縮寫
  2. @xolovestephi 是 Tiffany 的 Instagram 帳號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孝敏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