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 少女時代《Channel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的餐費比 Super Junior 多?

8月4日播出的 SBS 運動類綜藝節目《我們小區藝體能》中,出演者們在游泳比賽獲得勝利之後,聚在一塊吃飯補充體力、慶祝,面對滿桌令人垂涎的美食,Yuri 完全不顧形象,大口大口地吃著各種美食,運動節目瞬間成為吃放綜藝 (如附圖)。

Yuri @ 我們小區藝體能

對於 Yuri 的好胃口,演員徐芝釋好奇的問:「少女時代能吃這些嗎?妳們不是得控制飲食嗎?」這時 Yuri 很平靜的回答:「我們的餐費甚至比 Super Junior 還要多呢!我們超會吃的!」語畢繼續沉迷在食物之中,看得出她對食物的熱愛。

孝淵 @ 深夜的 TV 演藝

除了 Yuri 在《我們小區藝體能》透露少女時代很會吃、餐費高之外,8月5日播出的 SBS《深夜的 TV 演藝》中,與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一同接受訪問的孝淵,同樣也分享了這項資訊。她首先問:「你們知道公司哪位歌手的餐費最高嗎?」

接著孝淵自己回答:「是少女時代,就連經紀人都說我們的餐費比 Super Junior 還要多呢!因為我們想吃的東西不夠一致,所以都會各自有不同的食物要買。」

註:吃放 (먹방) 是吃東西的放送 (먹는방송) 的縮寫,意即節目中直接播出吃東西的樣子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Sports Today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