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TS 遵守承諾與粉絲看電影

BTS 防彈少年團

BTS 防彈少年團履行一位公約,和粉絲相約看電影。

今年四月推出專輯《花樣年華 pt.1》時,BTS 防彈少年團曾許下若得到一位就要和粉絲看電影的約定,而主打歌《I NEED U》確實在各大音樂結目奪下了冠軍。

而即便現在有著繁忙的行程,但他們都沒有忘記這個約定,並即將履行…。6日,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宣布,為了履行《花樣年華 pt.1》的一位公約,BTS 防彈少年團8月20日將舉辦好萊塢電影《驚奇4超人 (Fantastic Four)》的歌迷試映會。

值得一提的是,隊長 Rap Monster 也以電影故事為構想,製作了單曲《Fantastic》,並邀請美國女歌手 Mandy Ventrice參與配唱,8月4日音源一公布,獲得了很棒的迴響。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