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 @ Channel 少女時代

太妍獨自一人在家的娛樂是…?

OnStyle 8月4日播出的綜藝節目《Channel 少女時代》中,太妍向大家展示了她都如何度過獨處的時間:「當我沒有工作時,我總是待在家… 我的生活很無聊。」當她進入房間時,第一件事情就是吃點東西,接著組裝全新一組的積木,並說:「這是個用來消磨時間很棒的娛樂,若我獨自在家,我通常會播放音樂或電台,這讓我感覺有人在與我聊天。」

此外,太妍還打開了著色圖畫書,展現了著名的藝術才華,並一再強調:「雖然色彩看起來簡單,但如果仔細看,就會發現其中細節的差別。」除了組積木、畫畫,太妍在家還有第三個活動 ─ 手機遊戲!節目中,太妍似乎忘記攝影機在拍攝,完全陷入遊戲世界中,並稱:「我有一次還玩到睡著。」

最後太妍透露自己的媽媽也很會玩遊戲,甚至有一次比賽贏過她。

(OnStyle@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