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April 概念照:CHAE WON

April 成員:CHAE WON

April 成員概念照公開,第四位主角是 CHAE WON。

經紀公司 DSP Media 所屬新女團 April 即將在八月正式出道,公司稍早透過官方臉書平臺公開第四位成員的概念照,主角就是 CHAE WON。照片當中,CHAE WON 穿著潔白的洋裝從門後現身,並且依靠著落地窗,露出甜美的微笑,清新浪漫的氣質,非常地可愛。

而 CHAE WON 手寫的自我介紹當中提到,她出生於1997年11月8日,身高162公分,是個活潑的 O 型女孩,就讀公州錦城女子高等學校音樂班,非常喜歡音樂。

April 成員:CHAE WON

另外,April 預計會在八月中旬出道。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에이프릴 April@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