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泫、孔昇延《我們結婚了》

宗泫在節目中變身為充滿私心的冰店社長。

在8月1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宗泫、孔昇延夫婦前往冰店打工,當孔昇延填完履歷表後,宗泫突然變身社長與她進行面試,這才發現原來那是宗泫所開的冰店。

與孔昇延的面試中,宗泫化身充滿私心的社長,問些奇怪的問題,像是「肚子餓的時候會偷食物吃嗎?」、「喜歡偶像嗎?」等等,他還問道:「大學時期有聯誼過嗎?」,孔昇延誠實地回答說:「有,跟飛行員聯誼過,他們是空軍士官學校的學生。」,接著宗泫再問:「有過幾次戀愛經驗?」,孔昇延小心地表示:「2次。」

聽到孔昇延的回答後,宗泫馬上表示:「淘汰!」,不過他接著再問關於孔昇延的未來子女計劃,孔昇延表示:「這要跟老公商議後才知道,這不是我自己能決定的事。」,宗泫馬上說:「我兩個。」,接著孔昇延看眼色地說:「是一個兒子、一個女兒嗎?那我也兩個。」,宗泫聽到後同意地說:「我們好好合作吧。」,表示孔昇延通過了冰店打工的面試。

一起來看看宗泫、孔昇延特別的面試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mydaily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