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HINee 改版專輯 MV,音源

SHINee《Married To The Music》封面

SHINee 正規四輯改版專輯《Married To The Music》MV、音源公開。

《Married To The Music》收錄了四首新歌,音源在3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而 MV 也透過官方頻道公開。主打歌《Married To The Music》把陷入愛情中的各種感情比喻成音樂,歌曲則展現出 SHINee 完美的默契,還能讓大家看到他們獨有的高完成度表演。

公開的 MV 中,SHINee 五位成員獲邀前往疑問的派對,在那裡發生了不能解釋的事情,當戴著白色頭紗的女生出現後,每位成員都會失去身體的一部份,像是在看一部恐怖電影般,但中間穿插的編舞場面,與故事情節有著相反的氛圍,為 MV 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現在一起來欣賞一下 SHINee《Marred To The Music》MV 與其他三首新收錄的歌曲吧:

01. Married To The Music

02. SAVIO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hvtCVM4uW4

10. Hold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0H60CSd-o

13. Chocolat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U7Xu3mAhFk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MelOn
影片來源:SMTOWN、iToanyone Music 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