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S 正雅,生日快樂!

after school 正雅

8月2日是 Afterschool 正雅的生日,趕快來祝福在2015年開創了新的人生事業版圖的正雅吧!

  • 藝名:正雅 / 정아 / Jung-A / ジョンア
  • 本名:金廷娥 / 김정아 / Kim Jung Ah
  • 出生日期:1983年8月2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9kg
  • 隊內職務:隊長、主唱
  • 登場:2009年 首張單曲《New Schoolgirl》
  • 更多正雅介紹:點我看資料版

今年正雅在韓國開了一家流行服飾店《THE JUNG》成為老闆娘,她的藝人朋友們與最親近的 After School 成員都熱情拍照應援,並上傳 instagram 祝賀正雅的服飾店開張大吉。透過正雅的 instagram 可以看出她對於店裡的衣服品味及穿著搭配風格很講究,並且盡心盡力地經營,希望顧客也能穿得像她一樣漂亮。而擁有姣好身材的她,也理所當然的擔當起獨家平面模特兒的工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造訪她的 instagram 或是趁著到韓國旅遊時去《THE JUNG》逛逛,說不定有機會遇到 After School 的其他成員喔!

日前,師弟團 SEVENTEEN 透過公司推出的同名節目出道,而身為師姐的正雅當然也肯定師弟們的堅強實力囉!相信 Playgirlz 也很期待 After School 能帶著跟師弟一樣的爆發力回歸吧?正雅也在社群上發表想要趕緊回歸的念頭,一起期待趕快看到她們回歸舞台吧!

after school 正雅
正雅 《THE JUNG》 服飾穿搭照

大家快到正雅的 instagram 上祝賀她生日快樂,或是在底下留言吧!

歷年生日文:

♥所有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轉載的話記得附上來源唷♥

來源:正雅 instagram
整理撰寫:Kpopn 的阿吵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