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金泰希曾猶豫是否出演新劇

金泰希、周元《龍八夷》製作發佈會

金泰希日前在新劇《龍八夷》製作發佈會上表示,自己曾猶豫是否出演。

SBS 新水木劇《龍八夷》7月30日在木洞 SBS 大樓舉辦製作發佈會,演員周元、金泰希、鄭雄仁、趙顯宰、蔡貞安、Stephaine Lee 皆有出席,而活動上,周元與金泰希先後談到他們選擇出演《龍八夷》的原因。

周元表示:「剛開始看到劇本時,有了『我和我的演技都需要變化,我想改變自己』的想法,所以更用心去參與此劇。另外,其實在《Good Doctor》後,覺得醫學電視劇的台詞很困難,也懷疑自己是否能夠再次出演醫學電視劇,但在收到《龍八夷》的劇本後,這想法全沒了,當然劇本很有趣,但同時也是很特別的內容,也有著與其他醫學電視劇所不一樣的內容,因此作為想改變的演員,我抱著『這劇本的話,能夠讓我的演技有所變化』的想法而決定出演《龍八夷》。」

而金泰希也說道:「作為演員,因為覺得這是部能讓大家看到我全新面貌的作品而決定出演。」,她接著說道:「其實直到第四集為止,汝珍 (金泰熙角色名字) 的份量相對來說比較少,所以個人來說其實是有煩惱、猶豫是否要答應出演,但因為這真的是部很好的作品,好到讓我覺得只要能參與其中也能感到滿足的程度,真的對劇本感到很滿意,今天 (30日) 在看到重點影像後,很好地展現出我所想像的畫面,所以與份量無關,這是一部有意義的作品。」

金泰希、周元《龍八夷》製作發佈會

除此之外,周元被問到對前作 KBS《明日如歌》收視率不高的看法時,他回答說:「我不覺得前作是部失敗的作品,透過那部作品,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反而認為這是一部幫助我成長一個階段的作品。」,而金泰希也談到網友們對她的演技力的爭議:「老實說,在出道後沒有太多的準備就成為女主角,之後因為有很多作品進來,就只忙著工作,所以才會讓大家看到很多缺點,所以為了打破大家對我的偏見,我覺得要讓大家看到我改變的面貌,當然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為了展現出更好的樣子,我會努力做到最好的。」

最後,周元、金泰希互相稱讚對方,分享對之後拍攝的期待感,先是周元表示:「在看到金泰希後,我有了『這美貌連性格也很好』的想法。」,金泰希則表示:「對周元有了『作為演員真的非常優秀,他是個讓我能從他身上學習到不少東西的後輩』的想法,很開心能夠跟他合作。」

另外,金泰希、周元等人主演的《龍八夷》將接檔《假面》於8月5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一起來欣賞一下《龍八夷》的重點影像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圖片來源:《龍八夷》官方網站
影片來源:용팔이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