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徐恩雅有望與金秀賢合作?

徐恩雅、金秀賢

據傳新人演員徐恩雅有望與金秀賢合作演出電影《REAL (리얼)》,但電影製作方表示:「尚在選角中。」

7月30日韓國某媒體報導徐恩雅有望成為《REAL》的女主角,和金秀賢攜手合作。但電影製作方回應:「徐恩雅有望成為女主角的事情是沒有根據的傳言,我們尚在選角中。而且也未在選角時看過徐恩雅,更沒有一起開過會。」

《REAL》是金秀賢繼《製作人們》後選擇的下一部作品,講述的是一位報導文學作家,找上專門處理來自地下社會的委託、人稱「解決師」的張泰英(金秀賢 飾) 之後所展開的故事。《REAL》製作方在公開選角時,曾透露女主角會有裸露的戲份,無法接受的人請勿參加等訊息,因此觀眾們更加關心女主角會由誰出演。

目前傳出有望合作的徐恩雅,曾出演電視劇《鄰家花美男 (이웃집 꽃미남)》、電影《U.F.O》、《Act (짓)》、《同窗生 (동창생)》、《Ready Action 青春 (레디액션청춘,The Youth/台譯:騷動青春)》,以及 Busker Busker 成員張凡俊的《Difficult Woman (어려운 여자)》MV 等作品。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splus/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