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J 始源預計下半年入伍

始源《DEVIL》概念照

Super Junior 始源預計下半年入伍。

韓國媒體 Ilgan Sports 30日的報導指出,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說法,始源預計會在今年下半年入伍。相關人員表示:「雖然確切的入伍日期還沒有決定,但是應該會在今年下半年入軍服役,身體狀況一直都很好的始源,平時就有傳達想要現役入伍的意志。不過,始源已經確定將出演會在九月首播的 MBC 水木劇《她很漂亮》,他將盡最大的努力完成拍攝之後才會入伍。」

對此,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在30日向媒體表示:「始源入伍的日期還沒有確定,計劃會在完成戲劇拍攝之後入伍。」

另外,始源將在《她很漂亮》當中,飾演在電影、攝影、時尚各方面都擁有出眾才能的雜誌編輯「金新赫 (김신혁)」。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日間體育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