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MYNAME獲公信榜單曲榜冠軍

MYNAME 日單《HELLO_AGAIN》

MYNAME 新日文單曲《HELLO_AGAIN》登上公信榜單曲榜日冠軍!恭喜他們!

MYNAME 7月28日發行的新單曲《HELLO_AGAIN》以31,129張的銷售量,登上公信榜單曲榜日冠軍,這也是繼四月發行的正規三輯《IMG. ~without you~》後,再一次登上冠軍寶座。

MYNAME 日單《HELLO_AGAIN》獲公信榜單曲榜冠軍

經紀公司 H2 Media 表示:「MYNAME 不論是展現男性魅力的舞曲,或哀傷的抒情曲…等多種音樂都能完美消化。平時則是用像哥哥、朋友般的親和力面對粉絲們,所以得到了很多支持。」

MYNAME 的新日文單曲《HELLO_AGAIN》是曾為東方神起、SHINee、Rain、少女時代…等製作專輯的日本知名作曲家 STY 打造的作品,中版的抒情曲調描寫的是悲傷的友情故事,一起來聽聽這首單曲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NAME 日本公式チャンネル@YouTube/yonhap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