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金所炫《純情》片場花絮照

D.O.、金所炫在電影《純情》拍攝片場的照片、訪問公開。

電影《純情》於28日下午公開位於全羅南道高興郡占岩面花溪里占岩國小的拍攝片場,並舉辦記者懇談會。懇談會上,導演李恩熙、主要演員金所炫、EXO 的 D.O.、延俊錫、朱多英、李大衛皆身穿劇中服裝出席,與媒體分享演出電影的感想。

金所炫透露第一次以「黑膚色」拍攝電影的心情,金所炫說:「這是我第一次以這麼黑的膚色進行拍攝,以前拍戲的時候,通常都是演比我實際年齡還大的角色,所以必須展現出成熟、漂亮的一面,但透過演出這部電影,我發現膚色黑的我看起來更年輕,剛開始覺得有點衝擊,擔心這麼像小孩,可以完成『愛情文藝』片嗎?不過劇中角色是17歲,而我現在實際也是17歲,照這樣看角色跟我現在的模樣很符合。剛開始的時候,對 (膚色) 感到比較尷尬,但現在已經習慣了。」

D.O. 則談了跟金所炫合作的感想:「雖然我還很年輕,但其實也只有23歲,而我國小、國中、高中的單戀經驗,好像有在電影《純情》當中發揮效用,看著所炫,我想起了當時的情景,也用那時候單戀的悸動與感情來演戲,我覺得很幸福。」

《純情》是齣以全羅南道高興郡為背景的浪漫復古片,講述人們透過收聽電台節目,聽到各種愛情故事後,回憶起自己初戀的故事;其中一封為23年前,來自小漁村的愛情故事,將圍繞在 D.O.、金所炫…等人之間的愛情上,預計今夏開始拍攝,明年春天上映。接下來一起欣賞更多拍攝片場的照片吧!

D.O.、金所炫《純情》片場花絮照

D.O.、金所炫《純情》片場花絮照

電影《純情》片場花絮照

電影《純情》片場花絮照

電影《純情》片場花絮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10asia / STAR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