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希澈為太妍「T恤事件」道歉

希澈、太妍

希澈為太妍穿著粉絲送的T恤,而引發的爭議事件道歉,並且表達自己的想法。

Super Junior 希澈與少女時代太妍平時感情好如兄妹,30日希澈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一張兩人的合照,卻掀起雙方粉絲的罵戰,原因出在太妍穿的衣服是粉絲送給希澈的衣服,上面還印了 Super Junior 十週年紀念專輯《DEVIL》的字樣,雖然有粉絲認為「只是小事」、「兩人本來感情就很好,不用太計較」,但也有些粉絲還是因此感到不滿,認為少女時代正值宣傳期,穿他人組合的衣服相當不妥,而出言指責太妍。

對此,希澈事後在照片下方留言,說明自己對此事的看法:

希澈說明、道歉與太妍的 T 恤事件
【截圖來源:BIYADONE@推特】

恩..留言這樣看下來,我發現自己的想法好像太一次元了,首先,在這裡先向我們 E.L.F (Super Junior 粉絲名) 與 SONE (少女時代粉絲名) 致上我的歉意。在我的範圍內,衣服的字樣很好,如同親兄妹的妹妹穿著它,到處走動說著『DEVIL DEVIL~』,我覺得很感謝也很可愛,內心甚至感到十分驕傲、滿足,但在我看了留言之後,才醒悟發現有人可能並不是這樣想,而我也充份地了解這是有可能的事,所以對於真心誠意為我準備衣服的粉絲感到抱歉.. 也再次跟因為這件事情受到傷害的 SONE 說聲對不起,真是..我在使用 SNS 的過程中,為了絕對不惹事,大家都可以很享受,所以在發文之前都會查詢國語字典、合照也會徵求當事人的同意才上傳,沒想到卻發生這種事….所有的事情都是我的 SENSE 不足與疏失,如果有一大清早因為這事而感到不愉快的人,最後在這邊向大家道歉與道謝,祝你們今天一定!能夠擁有美好的一整天^-^ 當然,每天都是~♥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希澈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