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俊、耀燮《和我的朋友一起吃飯》

讓斗俊、耀燮不孤單的人是…?

由《一起吃飯吧》系列戲劇衍生出來的「吃放」旅行綜藝節目《和我的朋友一起吃飯》即將在8月5日播出,製作單位於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斗俊、徐賢真、耀燮、朴喜本在機場等待出國的節目預告。

預告一剛開始,當被問到「旅行的魅力」,斗俊說:「自由、自由、擺脫框架的那種…。」耀燮則說是「挑戰!」不過耀燮的回覆卻被徐賢真反問:「是關於什麼的挑戰?嶄新的世界嗎?」結果耀燮的回答是:「對於自我的挑戰…。旅行,就像是勇氣一樣…」肉麻的內容,讓一旁的兩位女生手指蜷曲手指蜷曲。

徐賢真接著說:「他們組合的風格好像就是這樣吧!斗俊也是…!之前我跟斗俊說要介紹女朋友給他,結果他卻說『我的女朋友就是粉絲們』。」聽到徐賢真的爆料,耀燮思考了一下說:「恩…他說的是對的話!沒錯!就是…你們 (粉絲)!」斗俊也表示:「我孤單的時候,誰來安慰我呢?就是…你們!」趣味滿分的對話,引起笑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