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D.O.、趙正錫有望合作?

D.O.、趙正錫

EXO 的 D.O. 與趙正錫有望出演電影《哥哥 (형,暫名)》,目前經紀公司均回應正在討論中。

由電影《赤腳的基奉 (맨발의 기봉이)》權秀京導演執導的《哥哥》,是以兩兄弟為主角的幽默故事。D.O. 有望演出經歷不幸事故的弟弟,而趙正錫則可能演出在一旁守護弟弟的哥哥角色;但目前兩人的所屬公司均回應正積極討論中,尚未決定出演。

D.O. 是在2014年以電影《CART (카트,台譯:失業女王聯盟)》首次挑戰大螢幕,2015年又被選為《純情 (순정)》的主角之一,與金所炫、李大衛…等人合作,最近更特別出演電視劇《記得你 (너를 기억해)》,令觀眾留下強烈印象。

而趙正錫除了最近演出電視劇《噢,我的鬼神大人 (오 나의 귀신님)》,讓不少女性粉絲心動不已之外,在電影《建築學概論 (건축학개론)》、《觀相 (관상)》、《逆麟 (역린)》、《我的愛我的新娘 (나의 사랑 나의 신부)》中都有十分精采的表現,是跨足音樂劇、電視、電影的全方位演員。

究竟兩人是否有可能在電影《哥哥》合作,展現兄弟情誼,令人十分期待!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The Fac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