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鍾碩出演《快樂大本營》

李鍾碩

李鍾碩將出演中國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釜山特輯!

最近在中華圈、東南亞、日本都擁有超高人氣的李鐘碩,確定出演在中國擁有七億收視觀眾的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釜山特輯。

因為收到《快樂大本營》製作組的積極邀請,李鍾碩作為韓流演員也希望推廣韓國觀光,所以爽快地答應出演。他將於八月初和主持人吳昕、杜海濤一起在釜山拍攝,八月底則是到中國湖南衛視的攝影棚錄製節目,預計九月播出。

李鍾碩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表示:「李鍾碩終於決定出演一直積極邀請他的《快樂大本營》,聽說是介紹釜山的特輯,能夠作為韓國演員代表出演感到很榮幸。李鍾碩很久沒有參加綜藝節目,會努力好好表現的,敬請期待。」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