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孝敏 IG 搶先曝光新輯照片

孝敏 @ T-ara 回歸宣傳照

T-ara 孝敏回歸宣傳照公開。

T-ara 即將發表新作品回歸,成員孝敏28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帳號分享自己的回歸宣傳照。照片當中,身穿藍白相間水手服的孝敏,對著鏡頭比出「貓咪」的姿勢,俏皮可愛的模樣,十分迷人。而另外兩張則是孝敏拍攝照片時的花絮照,無論是倚靠著桌子,或是在走道上舞動,孝敏都能夠完美地展現出自己的身材優勢,秀出修長的美腿,亮麗無暇的外貌,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孝敏 @ T-ara 回歸宣傳花絮照

另外,T-ara 本次回歸將以勇敢兄弟創作的《完全瘋了 (완전 미쳤네)》做為專輯主打歌,並會在8月3日於首爾清潭洞 ILCHI 藝術中心,舉行出道以來首次的 Showcase。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孝敏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