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N.Flying熱力首航台灣見面會

N.Flying @ 台灣首航見面會

N.Flying 熱力首航台灣見面會完美落幕。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旗下新男團 N.Flying 於7月26日 (日) 訪台在 ATT SHOW BOX 舉行台首航見面演唱會,當天總共吸引700名粉絲前往參加,表演一剛開始,N.Flying 以日文單曲《Basket》來做為開場,精彩絕倫的演出,成功炒熱現場的氣氛!

相當有誠意的 N.Flying,在見面會上總共演唱六首歌曲,其中包含兩首中文歌,分別是韓國正式出道曲《AWESOME (기가막혀 / 缺氧)》的中文版,以及中國團體逃跑計劃樂隊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演唱《AWESOME》中文版時,粉絲們手舉「台灣為 N.Flying 而缺氧」的手幅,與 N.Flying 大合唱,並自備紅色螢光棒應援,熱血搖滾的曲風,加上粉絲們熱情亢奮的情緒,使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承協、光珍 @ 台灣首航見面會

見面會上,N.Flying 也大秀中文與粉絲們互動,鼓手宰鉉說自己是「可愛宰鉉」與「你們喜歡我們嗎?」,隊長李承協說出:「謝謝大家今天來看我們的 Showcase,我們非常想跟台灣的歌迷見面!」,貝斯手光珍則是不停用說「我的心撲通撲通」,雖然講得還不是很流利,但努力用中文與大家進行對話的模樣,令粉絲們為之瘋狂。

車勳、宰鉉 @ 台灣首航見面會

除了 N.Flying 的表演,當然少不了他們與粉絲們互動的橋段,四名幸運的歌迷在見面會上與 N.Flying 進行「模仿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一心同體遊戲」、「在寂靜中呼喊中文」等遊戲環節,隊長承協更模仿「都敏俊教授」壁咚歌迷,讓現場尖叫聲不斷。此外,N.Flying 也與現場所有歌迷擊掌,給所有的歌迷留下美好的回憶。

當被問到「來台第一印象」,N.Flying 表示抵達機場時就有很多粉絲前去接機,見面會上也有很多人到場參與,讓人渾身充滿力量,也覺得很感恩。而他們也不忘感謝歌迷,特別準備台灣美食給他們吃,包括芒果冰、小籠包和牛肉麵等,食物的美味,令他們難以忘懷。

N.Flying @ 台灣首航見面會 應援食物

另外,N.Flying 此次來台趕工作的過程中,在路上看見日式知名丼飯連鎖店,讓他們想起出道前在日本打拼的回憶,因此工作人員特別準備牛肉丼飯慰勞他們,讓團員們相當感動。而 N.Flying 已於27日中午12點50分搭乘韓亞航空 OZ 712 班機返回韓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TToday 東森新聞雲 / 自由時報 / NOW 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