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孝敏:主打歌 MV 拍攝中

T-ara

孝敏透過 Instagram 搶先公開 T-ara 更多的新歌造型。

T-ara 即將在八月首週回歸,孝敏在26日早上透過個人 Instagram 表示:「D-9 回歸預告!《完全瘋了》MV 拍攝中 (原文:D-9 컴백 스포! 완전미쳤네 뮤비 촬영장)」。

T-ara

隨著文字,孝敏分享了與成員們的自拍,她們穿著整齊的水手裝,變身為美麗船員,搭配她們各種可愛、調皮的表情,令人期待她們將會帶來什麼風格的歌曲,MV 又會有著怎樣的場景。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水手裝!好漂亮!」、「只看服裝已經充滿了夏日的感覺!」、「期待回歸,T-ara 加油!」等等的留言。

另外,T-ara 新輯主打歌《完成瘋了》勇敢兄弟的作品,她們將在8月3日舉辦回歸 Showcase。

相關閱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孝敏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