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 Kpopn 理想盃四強賽

緊張又刺激的第五屆 Kpopn 理想盃,本周進入了四強賽,投票時間自7月24日晚間八點開始,至7月31日中午12點截止,並分成網站、臉書兩個部分;而臉書的照片投票,一個讚即是一票,最後會將讚數加入網站投票結果一同計算,所以趕快將網址分享出去,為自己喜愛的團體拉票吧!

第五屆 Kpopn 理想盃的每一回合都準備了小禮物回饋給投票會員,四強賽要送出的禮物有:SHF 超級瑪莉公仔基本款 (龍俊亨也有一套唷!)、面額NT$300 的 LINE STORE 點數卡 (可購買貼圖、主題…等) 及全世界都熱衷的療癒插畫繪本《Secret Garden》韓文版。

若你不是 Kpopn 會員,我們還另外準備了非會員可以一起玩的「預測 TOP5 拿大獎」!只要成功預測今年的前五名就有機會獲得 po.pn 全系列商品,其中包含了未上市的超可愛 ice cream 提袋唷!

A Pink《Remember》拍攝花絮照

經過了激烈的投票後,第五屆 Kpopn 理想盃的八強名單已經出爐了,分別是 Super Junior、Super Junior-M、FTIsland、BIGBANG、BEAST、A Pink、SHINee 及 INFINITE (依照票數排序)。其中,A Pink 是這八組團體之中的唯一女團,可謂「萬綠叢中一點紅」呀!

A Pink 是 A CUBE Entertainment 於2011年推出的七人女子組合,但成員之一的瑜暻2013年因想專注於學業而選擇退出組合之後並未加入新成員,則以六人的體制繼續活動。而今年出道滿四年的 A Pink,以自然清新的清純形象深植人心,因此也有「國民妖精 (精靈)」之稱,同時也累積多首膾炙人口的動人作品,像是獲得首次一位的《MY MY》、《No No No》、《Mr. Chu》、《LUV》…等,最近則以《Remember》進行宣傳活動中。

《Remember》2015年7月18日《音樂中心》舞台

MBCkpop@YouTube

除了在音樂方面有著出色的表現外,成員們的個人活動也十分活躍。像是演出《回答吧1997》後人氣大漲的恩地,接著還主演無線台電視劇《Trot 戀人》,並參與音樂劇及公司企劃歌曲配唱;曾與 SHINee 泰民參加《我們結婚了》的娜恩也在最近確定出演《第二個二十歲》;初瓏雖然戲劇作品不多,但她曾演出《九數少年》,獲得了不錯的響應;一直都是《Weekly Idol》助理主持人的普美,則於近日下車;相較於前四位成員,個人活動較少的南珠,則是在今年與 BTOB 星才合作家族企劃歌曲《Photograph (사진)》;老么夏榮則是為新專輯收錄曲《What A Boy Wants》填詞,展現音樂才華,六人於各方面發展都十分順利!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A Pink 為紀念出道四周年,在4月19日推出由恩地創作的紀念單曲《Promise U》。歌曲 MV 中,剪輯了她們出道至今的 MV & 概念照畫報拍攝、活動後台花絮,還有 SHOWCASE 與音樂節目錄影…等畫面,讓人聆聽歌曲的同時,能一併回顧這四年的所有點滴。

 Apink (에이핑크)@YouTube

大家也別忘了至7月31日中午12點為止,每天都能上網投票唷!而 A Pink 是否能繼續前進準決賽,為女子團體爭光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大家加油~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 Pink@臉書 / YouTube (頻道帳號已於上方註明)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