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糠雲《真男》拍攝中受傷

鄭糠雲

演員鄭糠雲在拍攝 MBC《真正男子漢》時不慎受傷,已在日前進行手術。

所屬公司 Fantagio 相關人員在25日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鄭糠雲在《真正男子漢》拍攝期間,進行跆拳道擊破及與朱利安 姜 (Julien Kang) 進行對打中受傷,左臂骨折、右手受傷,骨折的部位已經在23日進行手術,現在於醫院休息中。」

相關人員接著說道:「經醫生診療後,鄭糠雲得到需要三個月休息與恢復,六個月不能運動的診斷,因此將短時間內都不能進行《真正男子漢》的拍攝,電視劇拍攝等所有行程也會全部取消,讓他能專心休養。」

除此之外,《真正男子漢》金民鐘 PD (節目總監) 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對受傷的鄭糠雲感到很抱歉,他本人也覺得很可惜,希望能快點恢復,我們也期待他早日康復回歸節目。」

另外,《真正男子漢》在過去的20-24日在工兵部隊進行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