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影視榜

少時實境登話題佔有率冠軍

《Channel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團體實境節目《Channel 少女時代》登「話題佔有率」冠軍。

韓國媒體 TOP STAR NEWS 23日的報導指出,根據 Good Data Corporation Good Data M 研究組發表的「線上 TV 話題性一周順位」數據顯示,7月21日首播的少女時代團體實境節目《Channel 少女時代》在星期二非戲劇的節目當中,以49.6%的數據,奪下了第一名!

而在 SNS 部門、影片部門,《Channel 少女時代》則是分別獲得67.3%與34.7%的高話題性,由此可知,少女時代不僅擁有強大的粉絲群,多樣的題材與可看性,也是獲得人氣與話題佔有率的主要原因。

另外,「話題佔有率」第2-4名依序是《白老師家常菜》、《我們小區藝體能》、《我去上學啦》。

※ 註:SNS 為 Social Network Services 縮寫,即社會性網路服務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OP STAR 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