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英石 PD、姜虎東、李昇基、李秀根、殷志源

羅英石 PD (節目總監) 新企劃的綜藝節目《新西遊記》成員們首次相聚。

《新西遊記》是羅英石 PD 預計在今年秋天透過網路播出的新形態綜藝節目,根據韓國媒體 OSEN 表示,出演成員包括姜虎東、李昇基、李秀根、殷志源,他們與羅 PD 23日在首爾江南某處相聚,就節目的具體事項進行討論。

在成員與羅 PD 首次的聚會中,他們將會討論《新西遊記》的概念、拍攝場地與時間…等具體行程,現在正計劃於八月初前往中國進行拍攝,也會與成員們商討可能性,他們見面的過程也會拍下來,羅 PD 表示:「我希望節目能讓大家看到很熟悉的四個人,輕鬆地進行拍攝,首先跟他們吃著飯再來討論一些具體事項。」

但 CJ E&M 相關人員卻在23日向韓國媒體 Sports Chosun 表示:「羅 PD 的確是在今天與《新西遊記》成員姜虎東、李昇基見面,雖然可以說是與《新西遊記》相關的首次聚會,但其實這只是他們私下一起吃飯而已,因為是私人約會,所以並不會進行拍攝,而李秀根與殷志源因為尚在商議是否出演的階段,所以我們並不知道兩人會不會出席,但這是私人約會,所以也有參與的可能性。」

另外,《新西遊記》預計在八月初進行拍攝,並計劃在八月末至九月初透過網路在韓國、中國同時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