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少時臉上布滿西瓜籽也美麗

《Channel 少女時代》西瓜籽吐臉

少女時代就連西瓜籽吐在臉上都還是漂亮!

由 OnStyle 電視台製播的少女時代團體綜藝節目《Channel 少女時代》7月21日首播。而在節目中,她們進行了「吃西瓜,西瓜籽吐臉上」的任務比賽,只要臉上的西瓜籽越多,分數也就越高。為了勝利,潤娥絲毫不顧形象,很努力認真地將西瓜籽通通吐到臉上,非常有趣呢!

而在節目播出之後,OnStyle 電視台也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以「少女們的新天賦,將西瓜籽吐到臉上!Channel 少女時代 第一集 (原文:소녀들의 새로운 재능, 얼굴로 수박씨 받기! 채널 소녀시대 1화)」命名,紀錄成員們進行任務的影片。

任務結束後,臉上最多西瓜籽的成員為潤娥、孝淵,Tiffany、秀英則仍保持著乾淨的臉龐沒有成功。太妍甚至興奮的表示:「這真的太有趣了!」;而除潤娥、Yuri 拿起手機自拍留戀之外, Tiffany 也使用錄影方式記錄每一位成員的臉。一起來看看吧!

 OnStyle@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