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SJ 新輯獲告示牌好評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新專輯《DEVIL》獲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高度評價。

美國告示牌於17日 (當地時間) 在 K-POP 專欄 K-TOWN 當中,發表一篇以「Super Junior 透過《DEVIL》MV 展現純熟老練感與性感魅力」為題的文章,內容提到發表特別專輯的 Super Junior,不僅拍出如好萊塢電影般的 MV,也做出了最棒的歌曲,新歌《DEVIL》無疑就是2011年《Mr. Simple》之後的最佳歌曲。

除了獲得美國告示牌的稱讚,Super Junior 的《DEVIL》也登上中國百度 KING 周榜 (7/13-7/19) 的第一名,就連收錄曲《Alright》、《Don’t Wake Me Up》、《Simply Beautiful》也都有在 TOP10 榜單內;MV 的部份,則是佔據中國音樂網站音悅台 V Chart MV 周榜 (7/13-7/19) 韓國部門的冠軍寶座,無論是在美國或是中國,都獲得極高的人氣,再次認證 Super Junior「韓流帝王」的威力。

另外,Super Junior 新專輯《DEVIL》也在全世界10地區的 iTunes 獲得冠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