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FRIEND 新輯音源試聽

GFRIEND《FLOWER BUD》音源試聽

GFRIEND 新輯《FLOWER BUD》音源試聽公開。

將發表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的 GFRIEND,稍早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專輯的音源試聽影片。根據專輯銷售網站 leesmusic 提供的資料,包含純音樂版音源,GFRIEND 第二張迷你專輯總共會收錄六首歌曲,而在音源試聽影片當中,除了收錄曲的片段之外,也能夠欣賞到多張 GFRIEND 為專輯拍攝的概念照片,甜美清新的風格,非常可愛。

而主打歌《Me Gustas Tu》是作曲家團隊 Lee Ki Yong Bae (이기용배) 繼《Glass Bead (유리구슬)》之後,再次為 GFRIEND 打造的新曲,歌名是「我喜歡你」的西班牙文!接下來一起來欣賞音源試聽吧!

曲目表

  • Intro (FLOWER BUD)
  • Me Gustas Tu (오늘부터 우리는)
  • 在天空之下 (하늘 아래서)
  • ONE
  • My Buddy (기억해)
  • Me Gustas Tu (Inst.)

另外,GFRIEND 第二張迷你專輯《FLOWER BUD》將在7月23日發行。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여자친구 GFRIEND OFFICIAL@YouTube / leesmusic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