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承煥獻聲《愛你的時間》

Jung Seung Hwan 《愛你的時間》OST

Jung Seung Hwan (鄭承煥) 為《愛你的時間》獻唱 OST。

《Kpop Star 4》出身歌手 Jung Seung Hwan 簽約柳熙烈所屬公司 Antenna Music 之後,於近日為 SBS 周末劇《愛你的時間》獻唱第三波 OST《The Time We Weren’t in Love (너를 사랑한 시간)》,MV 於20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The Time We Weren’t in Love》是柳熙烈擔任製作與作詞,李承煥負責作曲與編曲的作品,內容描繪相識很久的朋友,遲遲無法向對方走去的心情,如同電視劇當中崔元 (李陣郁 飾) 與吳荷娜 (河智苑 飾) 之間的感情與關係,Jung Seung Hwan 用他動聽的歌聲,帶領大家進入戲劇的情節當中,非常地好聽。

一起來欣賞《The Time We Weren’t in Love》的 MV: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