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東方神起允浩今日入伍

允浩

允浩今日 (21日) 入伍。

東方神起隊長允浩於今日正式入伍,在訓練所接受為期五週的基礎軍事訓練之後,緊接著會開始21個月的軍旅生活,預計於2017年4月20日退伍。而因為允浩希望能夠低調、安靜地入伍,所以經紀公司依循允浩的意思,沒有公開訓練所的地點與入伍時間。

而韓國媒體 THE FACT 21日的報導指出,允浩曾在20日下午與昌珉在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見面,並跟昌珉道別說:「我會努力度過軍旅生活之後回來,你也努力吧!」

此外,兩人的友人透露,昌珉希望可以的話能和允浩在接近的時機入伍,儘管現在因為正在拍戲,有可能會延遲,但他希望能快點入伍,這樣東方神起就能早日合體回歸,與粉絲們見面。

結束與昌珉的會面之後,允浩移動到公司,一一向公司職員們道別與道謝,相關人員表示:「允浩想跟十年多來一起同甘共苦的職員們表達真心地感謝,所以到公司來跟大家道別。」

希望允浩的軍旅生活一切順利!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釜山日報 / TVReport / THE FAC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