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ary 因為 2PM 吃醋了?

宋智孝、2PM《Running Man》

宋智孝因為 2PM 而噴灑香水?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7月19日節目的來賓是演員白珍熙及「野獸偶像」2PM,並分別以白珍熙、宋智孝為首,組成「珍熙隊 (白珍熙 + 《Running Man》男主持人們)」、「智孝隊 (宋智孝 + 2PM)」,互相競爭。

而在宋智孝得知自己與 2PM 同一組而開心奔跑過去打招呼時,與宋智孝合稱「週一情侶」的 Gary 似乎有些吃醋的說:「妳今天為什麼噴了那麼多香水?」此話,讓現場的大家聽後都笑成一片。

另外,2PM 在節目中認真投入比賽,不僅展現過人的運動能力,還因為過於激烈的比賽而導致衣服撕破,露出姣好的身材。「野獸偶像」的稱號,果然名不虛傳。

節目預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ports.donga / 《Running Man》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