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EAST 新輯主打歌:YeY

BEAST《YeY》概念照

BEAST 新專輯主打歌名是《YeY (예이)》。

於今日 (20日) 公開出先行曲《Gotta Go To Work (일하러 가야 돼)》的 BEAST,將在27日推出第八張迷你專輯《ORDINARY》,稍早他們透過官方臉書平臺釋出全新的專輯概念照,並且公開主打歌名是《YeY》。

概念照中,耀燮、斗俊、東雲坐在桌子上,賢勝、起光與俊亨則是站著倚靠著成員,身穿不同色彩、花紋西裝的他們,用高傲、銳利的眼神望著鏡頭,既時尚又帥氣的壞男人風格,相當地迷人。

另外,BEAST 也在今日參加 SBS 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節目當中主持人請 BEAST 稍微介紹新歌,俊亨說:「《YeY》是首憂傷中帶點歡樂氛圍的歌曲。」而 BEAST 第八張迷你專輯《ORDINARY》會在7月27日發行,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EAST@臉書 / 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