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理想盃八強賽

第五屆「Kpopn 理想盃」在經過為期一週 (7/3-10) 的百團海選投票之後,萬眾期待的十六強名單結果出爐囉!今年的十六強是 A Pink、BEAST、BIGBANG、BTOB、BTS 防彈少年團、CNBLUE、EXID、EXO、f(x)、FTIsland、少女時代、GOT7、INFINITE、SHINee、Super Junior、Super Junior-M (依照團名字首排序)

大家看著十六強的名單,是不是覺得有幾組的名字特別陌生呢?沒錯,你的感覺沒有錯,因為今年共有四組新面孔進入十六強唷 (灑花) 每年都很關注「Kpopn 理想盃」的你們應該一眼就看出了吧?分別是 BTOB、BTS 防彈少年團、EXID、GOT7 (恭喜) !

EXID、BTOB、BTS 防彈少年團、GOT7

2014年因為一曲《Up & Down》逆襲而上,成為大勢女團的 EXID,是本屆理想盃的超級大黑馬!怎麼說呢?因為從2011年第一屆「Kpopn 理想盃」開始,每年都在64強之外的 EXID,今年一鼓作氣,首次進入十六強,「大勢女團」的稱號名不虛傳,非常厲害!而她們昨日 (7/18) 也在台灣舉辦首次海外 SHOWCASE,吸引了逾千名粉絲進場同樂 ~同時,她們也有在媒體見面會再一次預告計畫九月回歸,讓人非常期待呢!

EXID《Up & Down》

EXID_OFFICIAL@YouTube

另外三組進入十六強都是男子團體,分別是去年位居第21、24 與30名,今年一躍而上,佔據第15、8、14名的 GOT7、BTS 防彈少年團、BTOB。細數這一年的活動,他們在各領域的發展都十分地活躍。像是 GOT7 日本出道和巡演、Jackson 參加《Roommate》;BTS 防彈少年團積極發片與進行世巡;BTOB 的星材持續在《亨敦與大俊的熱門製作機》、《真正男子漢》、《Who Are You-學校2015》、《我們結婚了》大放異彩…等。

而 GOT7、BTS 防彈少年團與 BTOB 恰巧這一兩個月都有推出新音樂作品回歸,進行宣傳活動,不論是活潑輕快、帥氣嘻哈還是抒情的曲風,都讓人聽得如癡如醉,一塊來欣賞吧!

GOT7《Just Right》

jypentertainment@YouTube

BTS 防彈少年團《DOPE》

ibighit@YouTube

BTOB《It’s Okay》

 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東方神起、2NE1、樂童音樂家、TEEN TOP

但幾家歡樂幾家愁,有四組團體上升名次,那就意味著有四組團體被擠出十六強… (驚!!) 首先第一組跌破大家眼鏡,被擠出十六強之外的是大前輩 ─ 東方神起,過去都在前十名的他們,今年以些微的票數,輸給了 EXID,成為第17名,無緣繼續角逐,不僅粉絲,就連 Kpopn 內部人員都覺得超驚訝呀!而東方神起最近為了回報粉絲的這些年來的支持與愛護,特別選在允浩入伍前一天,也就是7月20日發表特別專輯《RISE AS GOD》,專輯共收錄十首作品,主打歌分別是昌珉與允浩各自的 SOLO 曲。一起期待吧!

東方神起《RISE AS GOD》預告 

SMTOWN@YouTube

接著東方神起之後,掉出十六強的團體是 2NE1、樂童音樂家、TEEN TOP。除了 TEEN TOP 最近剛結束迷你六輯《NATURAL BORN TEEN TOP》的宣傳之外,2NE1、樂童音樂家都超過半年以上沒有新作品 (不含 OST、廣告曲、合唱),粉絲們也都非常期盼著能夠聽到他們的新作品。

TEEN TOP《ah-ah》

TEEN TOP Official@YouTube

以上就是第五屆「Kpopn 理想盃」十六強名單的變動。而八強賽的投票目前正如火如荼地進行當中,即日起至7月24日中午12點為止,大家每天都能上線投票,分別是網站與 Facebook 相片點讚投票,相片一個讚即是一票,快將投票網址與照片分享出去,為支持的團體拉票,讓他們挺進八強繼續參賽唷!

八強賽網站投票:http://k.po.pn/2015cup

八強賽 FB 相片點讚投票:http://k.po.pn/2015cup-fb

另外,每一回合的投票,Kpopn 都準備了小禮物要回饋給投票的會員,本周準備的好禮為「星巴克隨行卡一張,內儲新台幣200元」得獎者共三位唷!而非會員也別難過,我們還有「預測第五屆 Kpopn 理想盃前五名」活動可以一起同樂~預測就有機會得到 po.pn 全系列商品,包含未上市、可愛的冰淇淋小包!

「預測 TOP5 拿大獎」活動連結:http://kpopn.com/2015/07/10/284920/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各組合的官方臉書、YouTube (帳號已標註於影片下方)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