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B.I、hyukoh《Show Me The Money》

iKON 的 B.I.、Bobby 與樂團 hyukoh 現身《Show Me The Money 4》

17日播出的 Mnet《Show Me The Money 4》中,四組製作人為了讓參加者選擇加入哪一隊而舉辦特別公演,Tablo、Jinusean 組成的 Team YG 分別請來 hyukoh 與 B.I.、Bobby 合作。

看到 Bobby 與 B.I. 驚喜登場後,LOCO 在訪問中表示:「我覺得他們兩個太快登場了,在第三季已經看夠他們的表演了。」,而 ZICO 則開玩笑地說:「我覺得 Bobby 不出現的時候更帥。」

一起來看看 Team YG 與 Bobby、B.I、hyukoh 合作的舞台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allkpop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