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nk

A Pink 談粉絲團人數僅次於少女時代。

於16日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Pink Memory》的 A Pink,同日 (16日) 下午在首爾回基洞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辦專輯紀念 SHOWCASE。SHOWCASE 上,當被問到「粉絲團人數僅次於少女時代」的話題,A Pink 成員透露對粉絲的感謝。

普美說:「有聽周圍的人說我們的粉絲團人數僅次於少女時代,真的很不可置信,得知這樣的好消息,我們都很開心,真心地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除了粉絲團人數,恩地也被問到「參加《蒙面歌王》對新專輯是否有幫助?」,恩地說:「在《蒙面歌王》要遮住臉來唱歌,這樣可以展現自己最原本的音色,這讓人悸動、心情也很好。多虧聽眾們給我很好的評價,讓我得到更多的自信。」

接著關於被拿來跟也曾出演《蒙面歌王》的 f(x) Luna 做比較的提問,恩地則說:「大家能感受到我努力用心唱歌的心,我很感恩,但我從沒有把 Luna 前輩當成是對手,可以跟這麼會唱歌的前輩相提並論,我覺得很開心。」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today / STAR N / Naver Music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