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玟雨與模特兒交往中!

李玟雨、高素賢

神話的李玟雨正與小11歲的模特兒高素賢 (音譯,고소현) 交往中!

韓國媒體 TVReport 在18日獨家報導,李玟雨與高素賢在去年春天經朋友們介紹而認識,1979年生的李玟雨與1990年生的高素賢雖然相差11歲,但因為李玟雨溫柔、細心地對待高素賢,因此兩人慢慢地累積了深厚的感情,並開始交往。

李玟雨與高素賢有著不少相似的地方,他們常在新沙洞約會,前往不同的時尚商店逛街,而且李玟雨還把高素賢介紹給親姐姐,兩人常到訪姐姐在島山公園開設的室內包裝馬車店,這也是他們主要的約會場所,也因為這樣高素賢與姐姐的關係很好;另外,李玟雨因為經常公開約會,因此在粉絲間也早就已經傳開,門戶網站中也可以看到兩人的關聯搜索詞中有著對方的名字。

李玟雨、高素賢

最近李玟雨與高素賢計劃一起去旅行,剛好神話獲邀在8月2日登上《KCON 2015 USA》的《M!Countdown》舞台,所以李玟雨提前兩週,在18日下午與高素賢一起出國前往美國。

在「戀愛說」被報導後,李玟雨所屬公司向韓國媒體 DongA.com 表示:「李玟雨與高素賢交往中是事實,他們不是一年前開始交往,而是作為哥哥、妹妹認識、互相了解後,今年年初才開始交往的。這次旅行除了他們兩人外,還會有其他朋友同行,我們已經跟李玟雨確認了。」

高素賢所屬公司 Esteem Models 也表示:「跟高素賢確認後,他們的確是在最近開始交往了,因為是才剛開始美麗愛情的情侶,請大家支持他們。至於結婚的事,他們現在並沒有談到這樣的事。」

祝福李玟雨、高素賢的戀愛!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DongA.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