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宰範 x GRAY @ 2015 AOMG 台北粉絲見面會

朴宰範與 GRAY 將在8月15日的台北粉絲見面會中帶來新歌舞台。

朴宰範在17日發表了新單曲《My Last》 ,請來 AOMG 旗下饒舌歌手 LOCO、GRAY 合作。《My Last》與朴宰範之前節奏強烈的歌曲不同,是首以輕快節目表現出甜蜜愛情的歌曲,加上 MV 以遊艇、大海為背景,充滿濃濃的夏日氛圍,給人清新繽紛的感覺,而歌曲中包含了三人不同的魅力,讓歌曲的完成度更高。

最近出演《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的朴宰範,將在8月15日與 GRAY 在《2015 AOMG TAIPEI Fanmeeting (2015 AOMG 台北粉絲見面會)》中帶來新歌《My Last》舞台,讓粉絲們能近距離欣賞到兩人的魅力,相信也能讓大家對粉絲見面會更感期待!

另外,朴宰範、GRAY 的《2015 AOMG TAIPEI Fanmeeting》將在8月15日,於 ATT Show Box 文創立方舉行,門票已經由7月11日起於 KKTIX、全家便利商店發售。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CULTURESHOCK 守富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