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 預計十月回歸?

Rain

STARNEWS 獨家報導指出,歌手兼演員的 Rain 預計2015年下半年回歸!

一名音樂圈相關人員7月17日透露,Rain 正以今年秋天發表新專輯回歸為目標,計畫準備當中,專輯最快會在十月發行。同時也有人聲稱 Rain 與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仍在協調行程,討論確切的回歸時間。

對此,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稍早出面說明:「雖然 Rain 的本業是歌手,但我們目前沒有讓他在十月以歌手身分回歸的計畫。Rain 現在正在尋找下一部戲劇作品,並消化各種海外行程。」

目前正忙於宣傳新戲《克拉戀人》的 Rain,若真的確定在十月回歸,將會是他繼2014年1月的退伍專輯 ─ 第六張正規韓語專輯《Rain Effect》後,時隔一年十個月的回歸,令人非常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