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EAT WIN 將以五人組回歸

BEAT WIN (五人)

BEAT WIN 將以五人組在八月發行新單曲回歸。

2014年以六人之姿出道的 BEAT WIN,因成員 Sang Gyu 與公司以及成員們商量後,決定離開組合,因此 BEAT WIN 將以五人組的形態,在八月中旬發行新單曲回歸。

1988年生的 Sang Gyu 考慮到自己20後代的年紀,因此在苦惱許久後,比起團體活動,希望能更積極地挑戰音樂劇演員等 SOLO 活動,所以決定放棄 BEAT WIN 的活動,公司與成員們也尊重 Sang Gyu 的想法,接下來會以五人組形態繼續活動。

BEAT WIN 在重新裝備後,現在正為新單曲進行錄音、封面與 MV 拍攝,一起期待他們的回歸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