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張才人《夜行書生》OST

張才人《夜行書生》OST

張才人為《夜行書生》唱 OST。

歌聲具有強烈個人特色的張才人,為 MBC 戲劇《夜行書生》演唱了首波 OST《Secret Paradise (비밀낙원)》,音源於17日正式公開。《Secret Paradise》歌曲內容描繪劇中人物超越時空的情感糾葛,充滿神秘感的旋律與夢幻感的氛圍,帶領著大家進入劇情的氛圍當中,相當好聽。

一起來欣賞《Secret Paradi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f4Qy-uxU8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pop Stream – KDrama OST@YouTube / MelO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