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理想盃八強賽

2011年開始,Kpopn 每年都會舉辦「Kpopn 理想盃」,讓大家選出自己心目中最棒的團體,今年來到了第五屆!而今年的賽事為了讓大家更有參與感,特別在每回合規畫了「會員特別獻禮」和「預測 TOP5拿大獎」, 不管是不是會員都有機會獲得禮物唷!

今年正式賽程的模式第一回合為「海選」,名單共100組,最後票數領先的16強進入這一回合 (第二回合) 開始隨機配對八強賽!上周開始的海選投票後,今年的16強是 (依照票數排序)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M、EXO 、少女時代、INFINITE、FTIsland、SHINee、f(x)、BTS 防彈少年團、A Pink、CNBLUE、BEAST、BIGBANG、BTOB、GOT7、EXID

有一些新面孔!讓人非常期待今年的比賽呢!接下來的比賽是四強賽、二強賽與冠軍賽。隨機兩團間的 PK 戰要開始了… 超緊張!每回合的投票期間為一周,第五屆理想盃冠軍8月15日 (六) 宣布

八強投票期間:即日起至7月24日 (五) 中午12:00

大家最想把哪組新團推進8強賽?別忘了分享投票連結幫他們拉票:http://k.po.pn/2015cup

而今年的八強賽也加入了 Facebook 投票,一個讚是一票,趕緊分享照片拉票:http://k.po.pn/2015cup-fb

會員特別獻禮

  • 上期得獎者 (哈根達斯迷你杯禮卷):歐子、Cindy、徐亞函、光光、林珈妘
  • 本期禮物:星巴克隨行卡一張,內儲新台幣200元 (得獎者共三位)

今年,我們規劃了在每回合各準備一些小禮物來回饋給參與活動的會員,如果你是 Kpopn 會員,投完票後別忘了填寫表格參加抽獎活動!祝您幸運中獎!(加入會員辦法點這去,得獎者抽出前加入會員都算唷)另外,從八強賽開始,我們替 TOP16 都安排了禮物,最後冠軍是哪組團體,就會送出冠軍團體的所屬禮物喔!TOP16 禮物表如下:

第五屆 Kpopn 理想盃,十六強禮物清單

今年,也另外準備了讓非會員可以一起玩的活動,就是「預測 TOP5 拿大獎」!只要成功預測今年的前五名就有機會獲得 po.pn 全系列商品,其中包含了未上市的超可愛 ice cream 提袋唷!

「預測 TOP5 拿大獎」活動連結http://kpopn.com/2015/07/10/284920/

投票方法、注意事項:

  • 在以下對賽投票框中選出自己喜歡的團體,投票後點選投票框下方的「投票」(Vote) 鈕。
  • 子團中若無母團沒有的成員則不加入理想盃賽程。
    例:INFINITE 的兩組子團 ─ INFINITE H 與 INFINITE F 的成員皆有在母團中,因此兩組子團不加入理想盃賽程。
  • 為了得到最公平、客觀的結果,每天只能投一次票
    ※ 第一次投票後,會出現訊息:「感謝您的投票!」(Thank You for Voting!),表示投票成功、票數已加入計算。重新整理後再次投票的話,會顯示訊息:「謝謝您,您的投票已加入計算。」(Thank you, we have already counted your vote.) 表示剛剛已經投過票,這次不會列入計算,所以經過重新整理後第二次 (或更多次) 的投票均不列入計算
  • 今年因為準備了「預測 TOP5 拿大獎」活動,所以投完票後將不會出現投票百分比結果!
  • 投票框內藝人以英文團名開頭字母排序。
  • 抽獎注意事項
    1. 每回合的禮物得獎者會在當回合結束後進行抽獎,並寄送 E-Mail 通知。
    2. 得獎者會在下一回合的賽事中公佈。

 一起來投票!(投票已結束,僅顯示團體名)

A Pink vs. BTS 防彈少年團

BEAST vs. BTOB

BIGBANG vs. EXO

CNBLUE vs. Super Junior-M

EXID vs. FTIsland

f(x) vs. INFINITE

少女時代 vs. SHINee

GOT7 vs. Super Junior

會員填入表格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已結束7月24日中午12:00前每天都能投一次票,別忘了每天回來投票、投完票後填表格參加抽獎,也提醒幫忙投票的親朋好友們每天都能投票喔!

投票連結:http://k.po.pn/2015cup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