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思悼》海報、預告公開

《思悼》電影海報

由宋康昊、劉亞仁、文瑾瑩 (文根英) 主演的電影《思悼 (사도,前名『思悼:8天的記憶』)》將於9月上映,劇組7月14日公開了海報及預告。

海報中,劉亞仁飾演的思悼世子滿臉鬍子,憔悴卻又嚴肅地跪在前方,後面站著宋康昊飾演的英祖,眼神中隱隱透漏著哀傷,顯示出兩人之間糾葛的情感。後方還放著囚禁思悼世子的米櫃,暗示著本片的悲劇性結局。海報中間所寫的:「父親與兒子,悲劇開始了。(原文:아버지와 아들.비극이 시작되다)」讓人感受到這部電影的沉重與嚴肅。

而不到一分鐘的預告裡,馬上就能看到兩位實力派演員的戲劇張力。預告中描述《思悼》是歷史上最悲劇的家族史,讓人更加好奇故事的發展及其中的秘密。一起來看看這支預告吧!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gye/Never Mov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