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 的可愛中文練習

Dara 練習中文

Dara 分享中文練習的影片。

2NE1 成員 Dara 日前於個人微博分享一段練習中文的影片,影片當中,戴著棒球帽、墨鏡的 Dara,為求發音標準,一字一句緩慢地表達想說的中文,儘管還不是很流利,但發音已經非常地標準了呢!一起來看看 Dara 說了些什麼吧!

Dara:「大家好,你們今天怎麼樣?我今天很好!恩…韓國最近非常熱!你們吃飯嗎?我不吃飯,我不餓!你們喝什麼?你們喝可樂嗎?我喝水。恩…我見到你們很高興,你們也很高興嗎?謝謝!再見!

Dara 練習中文的模樣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ara 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