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破風》海報

Super Junior 始源將於8月4日來臺宣傳電影《破風》。

由林超賢導演執導、彭于晏、始源、竇驍主演的電影《破風》,8月7日將正式在臺上映,主要演員其中之一的始源,會在8月4日旋風訪臺18小時,與彭于晏合體出席宣傳活動,為《破風》造勢,消息一公開,引起各界的熱烈關注。

另外,《破風》是林超賢導演以自行車為主題執導的最新一部勵志電影,拍攝時曾在臺灣、韓國、香港、上海、義大利等地取景,始源在片中飾演炫光隊的衝線手「鄭知元」一角。

最後再次來欣賞《破風》終極版官方預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MPMarketing@YouTube / 自由時報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