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POSTMEN、旼赫新曲音源

POSTMEN、旼赫合作曲

POSTMEN、旼赫合作曲《I’m OK》音源公開。

雙人組合 POSTMEN 於14日推出新作品《I’m OK》,合作對象請到出道前就認識的歌手 Heota (허타) 來助陣,而 Heota 就是 BTOB 成員旼赫在地下音樂界活動時的名字!

《I’m OK》是 POSTMEN 首次嘗試演唱的舞曲,靈感來自於日常生活中的壓力,並藉由歌詞來傳達安慰、打氣的意念,是首充滿希望的療癒歌曲。而歌曲當中 POSTMEN 溫暖的歌聲與旼赫強而有力的饒舌互相搭配,一來一往有如對話般的演唱方式,相當獨特。

一起欣賞這首《I’m O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hSOShXDmJc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Toanyone Music IV@YouTube / MelO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