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EAST 個人概念照 (二)

耀燮《ORDINARY》概念照

BEAST 成員個人概念照公開,主角是耀燮、俊亨、斗俊。

BEAST 即將在7月27日發表第八張迷你專輯回歸,繼起光、東雲、賢勝的個人概念照之後,官方接著陸續公開耀燮、俊亨、斗俊的概念照片。概念照的畫面煙霧迷漫,當中可以看到耀燮倚靠著沙發,飲用著高腳杯裡的飲品、俊亨拿著高腳杯,憂鬱地仰望著天花板、而穿著條紋西裝的斗俊,帥氣地側身靠在沙發上喝飲料,時尚壞男人的風格概念,展現出與以往截然不同的形象。

俊亨《ORDINARY》概念照

斗俊《ORDINARY》概念照

另外,BEAST 第八張迷你專輯《ORDINARY》會在7月27日發表,透過這張專輯,BEAST 將展現他們平凡、日常的一面,而專輯當中也會收錄多種曲風的歌曲,令人期待。

◊ 相關報導

  • 預告:01
  • 概念照:團體01 (起光、東雲、賢勝)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EAST@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