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利特:新歌 MV 是19禁!

《Super Junior 惡魔們的聚餐》

利特透露新歌《DEVIL》MV 是19禁版本;Super Junior 7月15日舉辦回歸活動。

Super Junior 11、12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安可場演唱會 《Super Show 6》,演唱會上除了精彩的表演舞臺,當然也少不了 Super Junior 與粉絲之間的對話時間。

演唱會上,隊長利特跟大家分享了些許有關 Super Junior 出道十週年特別專輯《DEVIL》的故事,利特說:「如果說《Sorry Sorry》是讓 Super Junior 走向世界的歌曲,我想也是時候更換我們的代表歌曲了,現在開始 Super Junior 的代表歌曲就是《DEVIL》。而《DEVIL》的 MV,是 S.M. Entertainment 公司史上第一部19禁 MV,因為已經活動十年,我們跟粉絲們的年齡也都成長了,所以拍攝19禁 MV 應該也無妨!」

另外,Super Junior 的特別專輯《DEVIL》將在7月16日推出,而在專輯推出之前,他們會在15日晚上9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tvcast 舉辦名為「Super Junior 惡魔們的聚餐 (슈퍼주니어 악마들의 회식)」的特別專輯回歸活動,屆時成們都會出席參加,與粉絲們互動,並展現成員各自的魅力,令人期待。

一起來看活動預告影片!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bridge 經濟 / 네이버 연예@Naver tvcas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