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U"無挑"唱《膝蓋》成話題

IU、朴明洙《無限挑戰》

IU 在《無限挑戰》中演唱《膝蓋》而成為熱門話題。

在11日播出的 MBC《無限挑戰》中,在決定了成員與歌手的組合搭配後,IU 前往朴明洙的工作室找他討論歌謠祭的事情,而朴明洙公司所屬的作曲家是 IU 的粉絲,因此 IU 特地演唱了一小段《膝蓋》給他聽,朴明洙聽到後也讚不絕口。

《膝蓋》是 IU 未公開的自創曲,去年12月的時候以影片的方式演唱給粉絲聽作為禮物,簡單的吉他旋律配上 IU 清亮的歌聲,深受粉絲們的喜愛,但並沒有發行音源,而日前在節目中演唱後再度成為話題,節目結束後觀眾們開始尋找《膝蓋》這首歌曲,不只在 Naver、Daum 等門戶網站的即時搜索排行榜中登上上位圈,甚至在韓國最大音源網站 MelOn 中也出現了「IU 膝蓋」的關鍵字。

雖然觀眾與粉絲們都希望 IU 能正式公開《膝蓋》的音源,但所屬公司表示暫時還沒有任何的發行計劃,現在來聽聽看 IU 在節目中演唱的《膝蓋》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daily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