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ERNON 發行 SOLO 單曲

VERNON《Lotto》封面

SEVENTEEN 的 VERNON 發行首張 SOLO 數位單曲《Lotto》。

VERNON 在11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首張 SOLO 單曲《Lotto》,請來 Gonzo 作曲、製作,與備受矚目的 Don Mills 合作,歌詞由 VERNON 與 Don Mills 親自完成,可以說是 VERNON 踏入嘻哈界、成為饒舌歌手的第一步。

《Lotto》講述不管身邊的人在說什麼、未來會發生什麼事,都抱著向前走的覺悟,把在自己的路一直走下去並獲得成功比喻成樂透,包含了 VERNON 對未來的想法;所屬公司 PLEDIS 表示:「就像《Lotto》的歌詞般,VERNON 在一年後、二十年後會有著怎樣的成長,請大家期待。」

現在一起來欣賞一下 VERNON 的《Lotto》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eo8lh0Nxp4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iToanyone Music III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