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銀赫、昌珉、CHEN、XIUMIN

藝聲日前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與昌珉、CHEN 等人的合照。

Super Junior 在11、12日舉辦《Super Show 6》安可演唱會,昌珉、CHEN、XIUMIN 到場應援,藝聲先後透過 Twitter 與 Instagram 分享了他們與銀赫的合照,並分別寫下:「地球防衛隊 東 Su EX ~ (原文:지구방위대 동 슈 엑 ~)」以及「地球防衛隊..!! 謝謝來應援的弟弟們 ~ #SuperJunior #TVXQ #EXO #最強 #XIUMIN #CHEN #銀赫 #藝聲 (原文:지구방위대 ..!! 응원하러와준 동생들 고마워 ~ #SuperJunior #TVXQ #EXO #최강 #시우민 #첸 #은혁 #예성)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藝聲與銀赫一身演唱會開場時的舞台造型,擺出 V 手勢,而昌珉、CHEN、XIUMIN 則擺出防衛隊的造型,十分可愛,除此之外,藝聲還分享了演唱會結束後的認證照。

藝聲、東海、昌珉、CHEN、伯賢

原文:독수리오형제 #supershow #SuperJunior #TVXQ #EXO
翻譯:老鷹五兄弟 #supershow #SuperJunior #TVXQ #EXO

這次除了昌珉與 CHEN 外,還看到伯賢與東海的身影,藝聲穿著安可舞台時的衣服,而抱著昌珉的東海更是沒有穿衣服、露出赤裸的背部。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留下:「藝聲跟弟弟們的感情真好」、「地球防衛隊好可愛」、「東海怎麼沒穿衣服?」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藝聲 @Instagram、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